沃尔夫在大师赛跌入谷底 直面内心勇于应对记者

沃尔夫在大师赛跌入谷底 直面内心勇于应对记者
2021年06月18日 15: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可以肯定,一个职业球员因为这样的原因给自己放长假是艰难的决定。马修-沃尔夫也不例外,然而这却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当心理的问题越来越明显的时候,看上去休假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马修-沃尔夫表示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上,当他痛恨打球的每一分每一秒时,知道自己必须要做一些极端的事情。在奥古斯塔,他最终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在那之前,他有两场比赛中途退赛,而自去年秋天在美国公开赛和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连续拿到亚军之后,一直没有进入前25名。

  我们常常将勇猛与力量与身体联系在一起,可是那些打非接触运动的选手也能展示出这样的品质。马修-沃尔夫十分勇敢,选择在多利松接受心理的考验。他同时从美国公开赛中段的逆境中勇敢地杀回来。或许更勇敢的是,他来到媒体的面前,大胆地谈论自己内心的鏖战。

  “心理健康真的是大问题,” 马修-沃尔夫说,“任何职业球员都必须应对许多压力,远远大过绝大多数人,而这样的事情困扰了我……我想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大压力……我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我已经吸取教训,我想这是我能做的全部。

  “美国大师赛是转折点……全部时间我的内心都很低落,我非常痛恨高尔夫。我真的不喜欢在场下比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努力再次享受高尔夫,真的照顾好自己。我喜欢这些球迷,我愿意为了他们打好,可是现在我努力开心起来,意识到我可以过很好的生活,我想要享受其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