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重挫辛普森斯皮思德尚博 美国公开赛交高杆

多利松重挫辛普森斯皮思德尚博 美国公开赛交高杆
2021年06月18日 14: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多利松元月份承办美巡赛的时候,与现在承办高尔夫最艰难的考验有什么区别吗?美国公开赛领先者罗素-亨利说不出来。他仅仅在2014年参加过一次农夫保险公开赛。那一届比赛之所以难忘是一些错误的原因。他在18号洞拿下了一个40英尺的球,抓到小鸟,才打破80杆。

  这是他记得的全部,除了“离开球场的时候感觉自己完全被揍扁了。”

  星期四的美国公开赛也造成了巨大伤害。美国公开赛钱冠军韦伯-辛普森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破80杆。乔丹-斯皮思开局交出77杆,也就是说过去四轮,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已经打出高于标准杆25杆了。马克斯-霍马(Max Homa)在12号洞20英尺的距离四推吞下三柏忌,然后在14号洞三推吞下双柏忌,打出76杆。

  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一号木狂轰了一些球,并从长草中奋力击出来,可是多利松看上去并不适合去年九月他在翼脚取得6杆胜利时执行的策略。布赖森-德尚博在最后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才救回一个73杆。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星期三年满51岁,星期四打出75杆。这不是他赢得美国公开赛,实现生涯全满贯的打开方式。他感到最大困扰的是一轮结束的时候吞下两个柔性柏忌。

  “瞧,这是赛事的一部分,我能够做到没有双柏忌,我只是没有抓到足够多小鸟,抵消掉柏忌,”米克尔森说。

  麦克罗伊在夜色快降临的时候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对于最近常常在大满贯第一轮滑落到很远处的选手而言,这肯定是一个好兆头。达斯汀-约翰逊打出71杆。他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可以说没有多么起伏,可是这适合美国公开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