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配置又来了! 美国公开赛老米启用两根一号木

搞怪配置又来了! 美国公开赛老米启用两根一号木
2021年06月18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在多利松举行的时候,米克尔森选择一开始就不将一号木放入球包中。他认为三号木开球可以给他更好的机会上球道,同时避免南球场浓密的长草。

  这样一个安排在2008年未能取得成功。这个星期在多利松,米克尔森不仅仅放入了卡拉威Epic Speed一号木,而且看上去会起用一根迷你一号木。

  这根球杆是泰勒梅300迷你一号木,可是你当前在球具店中是找不到这一款型的,因为球杆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不过也许很快就会上市了。虽然泰勒梅还没有正式讨论过这根一号木,可300迷你一号木已经出现在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合规球杆名录中,换句话说,用它是合法的。

  五月份的时候,米克尔森赢美国PGA锦标赛时使用了泰勒梅“Original One”迷你一号木,其度数为11.5度,杆身为Fujikura Ventus Black 7 X。

  “我将其称之为二号木,不过它是迷你一号木,”米克尔森星期一说,“我想我至少一半的开球会用那根球杆,或许更多,因为当前的球道比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时候要坚硬。”

  元月份的时候,美巡赛球员在多利松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球道和果岭都更柔软,小球通常会停在落地的附近。可是这一周的美国公开赛,天气预报中没有雨水,小球在短草上也会弹跳滚动,而长草比常规赛更长。这或许是米克尔森启用两根一号木的原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