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惊现新的长打王 同组选手每洞被甩70码

棕榈锦标赛惊现新的长打王 同组选手每洞被甩70码
2021年06月18日 08:48 新浪体育
威尔科-尼纳伯威尔科-尼纳伯

  北京时间6月17日,想要吃透威尔科-尼纳伯(Wilco Nienaber)的本质,这个南非21岁选手在第121届美国公开赛上会如何撼动人的心神,你首先必须注意上个星期,资深球手扎克-苏切尔(Zack Sucher)的体验。

  扎克-苏切尔,34岁,并不是一个袖珍男人。事实上,他是美巡赛少数几个敢与鳄鱼大战的选手。当然,他的高尔夫也很棒。在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Alabama-Birmingham)念书的时候两次入选全美明星队,他与威尔科-尼诺伯一样,是凭借真本事拿到多利松南球场入场券的。

  可当扎克-苏切尔与威尔科-尼诺伯在棕榈锦标赛前两轮同组的时候——那是威尔科-尼诺伯的美巡赛首秀(T14)——那可真是一次超级奇怪的体验。

  在发球台上,扎克-苏切尔就跟一个小孩似的。

  “实话实说,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难受,”他在第二轮之后说,尽管遭遇淘汰他仍然止不住笑了起来。“每个洞的距离都比别人近70码,那种滋味太难受了。然而基本上就是如此。”

  “如果我的击球完美,”他继续道,“至少相差60到65码。如果击球不完美,基本上每次都是70码。其中一些线路——那是非常不同的高尔夫。我6号铁上果岭,他却用挖起杆切杆。神奇的部分在于他看上去并非卖力地猛挥杆。那是控制性的击球。他真的像开炮似的。我与许多长打选手打过,他是我见过的距离最远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