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与德尚博不会同组 美国公开赛期间仇视对方

科普卡与德尚博不会同组 美国公开赛期间仇视对方
2021年06月16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布鲁克斯-科普卡与布赖森-德尚博之间的冲突已经成为了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兴趣点。

  你知道星期二上午的最大进展是什么?出发表发布。

  不,他们不会同组。

  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处于分组表的两端,从球场的相反方向开球。或许这个星期他们根本见不到对方,可是你很难忽略他们。布鲁克斯-科普卡穿着石灰绿短裤。布赖森-德尚博练习的时候穿着鲜红色的球衫,可是接受采访的时候换成了海军蓝,因为在海军蓝的衬托下,其中一个赞助商标志看得更清楚。

  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两人的关系时没有留下多少想象空间。

  “我不知道是否我会把这称之为冲突,”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们不喜欢对方。你们想必也不喜欢许多人。我觉得没有什么区别。”

  这段恩仇可以回溯到近两年前,可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当时绝不会对外发布的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通过推特流传出来。在视频中,布鲁克斯-科普卡停了下来,因为他注意到布赖森-德尚博从他身后走过。他翻起白眼,在谈到布赖森-德尚博的时候骂起了脏话。

  在这则视频删除之前,浏览量超过了1000万次。

  你来我往由此开始。布赖森-德尚博在纪念高球赛上遭遇球迷大吼“布鲁克西”(布鲁克斯-科普卡该周没有参赛)。布鲁克斯-科普卡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表示,凡是被赶出场的粉丝都可以获得他赞助商提供的免费啤酒。

  美国公开赛星期四开始,两个球员都需要担心南球场,因为其浓密的,具有惩罚性的长草看上去会让赛事再次成为其标榜的“高尔夫最困难的挑战”。

  “我并不介意会发生什么事情,”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区别。我在场下会努力打自己的球。绳圈之内发生的事情,我不会感到困扰。”

  布赖森-德尚博则形容说:“这是很棒的戏谑。”

  “希望周末的时候我们可以相互对抗,一道竞争,”布赖森-德尚博说,“我想这很有趣,对高尔夫运动而言很棒。”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