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蒂斯兄弟球技了得 弟弟抢先打入美国大师赛

奥尔蒂斯兄弟球技了得 弟弟抢先打入美国大师赛
2021年06月16日 09:55 新浪体育
卡洛斯-奥尔蒂斯卡洛斯-奥尔蒂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奥尔蒂斯哥俩同时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引起了人们对墨西哥兄弟的极大关注。

  卡洛斯-奥尔蒂斯2014年第一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对于一个青少年时期没有获得多少关注的选手而言,他真的是通过了快车道。那个时候,墨西哥总共只有5名选手达到过美巡赛。他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然后在威巡赛赢了3次,从而直通美巡赛。

  梦想是奥古斯塔。卡洛斯-奥尔蒂斯曾经发誓:除非他进入美国大师赛否则他不会去奥古斯塔。可是接下来,他的小弟先于他达到那里。阿尔瓦罗赢得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获得2019年美国大师赛邀请函。在奥古斯塔,他最终落后最佳业余球员奖得主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1杆。

  哥哥在绳圈之外看到了一切。

  “我总是说直到我有资格参赛我才会去奥古斯塔,可是我去了,非常棒,”卡洛斯笑着说,“对我的家庭、我的兄弟而言十分特别。为了他,我必须要去那里。那种体验让我更加努力,因为你真的非常想去那里。”

  他两年之后上演了美国大师赛首秀。而小弟不会让他轻易忘记谁是第一个参赛的。

  “他一直对我叨叨,”卡洛斯说,“可是很有趣。我们的关系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