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会采用翼脚策略 胜利是对科普卡最好的回击

德尚博会采用翼脚策略 胜利是对科普卡最好的回击
2021年06月16日 10:36 新浪体育
德尚博德尚博

  北京时间6月16日,布鲁克斯-科普卡与布赖森-德尚博之间的冲突已经成为了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兴趣点,掩盖了这场大满贯的其它剧情。

  其实,绝大多数球员更关注的还是别的事情,首先是如何将球放上球道,然后是果岭,避开长草。

  上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因为右膝盖的原因走路还很笨拙,因为他一直在对抗疼痛。他希望伤势快速改善,到星期四的时候能够恢复如常。

  琼-拉姆在打完疫苗,形成抗体的过程中,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那个时候,他刚刚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54洞领先,且领先6杆。不过两次检测为阴性,他就提早从隔离中走出来。然而一个星期没有练习,他仍旧觉得落后了一些。

  在这种情况下,布赖森-德尚博是卫冕冠军的事实,几乎已经被忘却。

  他在翼脚依赖开球上的距离,以及脱离长草的力量取得胜利,很显然,人们忽略了那个星期他的铁杆以及推杆也很好。最终,布赖森-德尚博领先6杆取胜,而他相信同样的策略在多利松也行得通。

  在与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口角中,胜利或许是最强有力的回击。

  这一届美国公开赛有许多可能性,可是所有都掩盖在了一场公开的仇恨中。而这场仇恨的主角都表示这对高尔夫运动有好处,因为人们都在议论纷纷讨论这个话题。

  一方面很有娱乐性,另外一方面,NBC球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的评论也许最到位。

  “有时候我想他们没有意识到我们也许在嘲笑他们,而不是与他们一起笑,”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