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松不缺仇恨 老虎老米以及斯皮思瑞德掀过波澜

多利松不缺仇恨 老虎老米以及斯皮思瑞德掀过波澜
2021年06月16日 10:2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6月16日,多年以来,多利松见证了高尔夫顶级选手之间的多次争端,可从来没有在美国公开赛这样严酷大满贯举行的时候发生。

  回想一下2003年别克邀请赛。当时米克尔森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说:伍兹使用的球具劣等,他是唯一足够优秀,“可以克服这些球具的选手。”

  那一年,他俩最终从最后一组出发,第三名球员是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那一周,布拉德-法克森的绰号叫:“瑞士”。当然,伍兹笑到了最后,在多利松再次取胜。

  然后是乔丹-斯皮思与帕特里克-瑞德。他们因为2018年法国举办的莱德杯闹翻了。在美国队遭遇失败之后,帕特里克-瑞德批评乔丹-斯皮思不愿意同他搭档。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两人同组出发,乔丹-斯皮思打破了紧张的气氛,在第一洞发球台给了帕特里克-瑞德一个幽默的拥抱。

  这个星期,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会拥抱在一起吗?

  “此时此刻,也许不会,”乔丹-斯皮思笑着说。

  这一次社交媒体上的口水仗与多利松上演的另外两场争端还是不同的。而这两场争端引起了如此多关注,以至于它们已经成为本届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关注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