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科普卡无缘晋级 满意膝盖伤势正在好转

棕榈锦标赛科普卡无缘晋级 满意膝盖伤势正在好转
2021年06月12日 08: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棕榈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3杆,无缘晋级。

  尽管如此,他并没有显得很失望。这个赛季因为右膝盖伤势不得不手术错过了许多时间,他表示很开心在美国公开赛之前能够打几轮比赛。

  “我真的打得非常好,”他说,“我喜欢自己的击球方式。我喜欢我的推击方式。看上去还需要一点速度控制。”

  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同组球员,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74杆,+3杆)以及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73杆,+7杆)也不可能晋级周末的决赛了。

  连续第二天,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推杆得分上为负值。当下午一波球员还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在那个数据上排名129位,他认为主要是因为对果岭速度判断不准确造成的。

  至于别的部分,布鲁克斯-科普卡打得足够好。他连续第二天上了14条球道中的9条,不过标准杆只上了10个果岭。8次救球,他6次成功。

  布鲁克斯-科普卡本年度已经赢得WM凤凰城公开赛,之后才动膝盖手术,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膝盖感觉不错。

  “膝盖是好的,”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说,“情况不错。我满意当前的情况。我做了足够多复建,力量正在回来。我的意思是说,我几乎可以蹲下去正常看线了。这个星期没有做太多次,因为我不想下周搞砸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