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佩琪推断德尚博在装无辜 刺激科普卡骂出脏话

网红佩琪推断德尚博在装无辜 刺激科普卡骂出脏话
2021年06月11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网红佩琪-斯皮安娜克(Paige Spiranac)相信在布鲁克斯-科普卡的美国PGA锦标赛采访视频中,乱入的布赖森-德尚博绝非“无辜”。

  在基洼岛,科普卡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德尚博突然从他身后走过。看上去他说着什么东西,可是大家都不清楚他到底说了什么。

  无论说的是什么,科普卡明显被激怒了,他的思维跟着中断,不得不重新开始接受采访,而且用了脏话表达自己的不满。

  事后,德尚博解释说主要是自己的金属鞋钉引发的矛盾,并没有提及当时他到底说了什么。

  佩琪-斯皮安娜克在一则与泰迪-格林斯滕(Teddy Greenstein)讨论的播客中,相信德尚博有可能是故意激怒科普卡的。

  “布鲁克斯对布赖森到底有多仇恨,多蔑视?”佩琪-斯皮安娜克说。

  “布赖森对布鲁克斯说了什么,人们来来回回谈论,一些实际上在那里的人说,布赖森对布鲁克斯说了目中无人的话。

  “我认为布赖森肯定说了一些东西,我觉得他并不像他假装出来的那样无辜。”

  两名美国人的仇恨最近吸引了高尔夫世界的关注,肯定为球迷、球员和专家带来了很多娱乐。

  佩琪-斯皮安娜克在Instagram的粉丝超过300万,最近几年的人气大增。她和泰迪-格林斯滕同时谈论了在这场争吵中,大众的观点是什么。她相信两边其实势均力敌。

  “我支持戏剧。我想在这个问题上,我既不站在布鲁克斯这一边,也不站在布赖森一边。我喜欢两人都在泥潭中的这样一个事实,” 佩琪-斯皮安娜克补充说。

  “这是第一次布赖森还击布鲁克斯,我实际上很喜欢看到这一幕。我想人们可能觉得布鲁克斯有点持强凌弱,可是现在扯平了。

  “我搞了一个投票,你喜欢布鲁克斯多一些,还是布赖森多一些,我挺吃惊,投票势均力敌。我总是认为人们更多属于布鲁克斯阵营,可是看上去现在许多人属于布赖森阵营。”

  可是在纪念高球赛中,科普卡阵营的球迷就主动站出来捣乱,在德尚博击球的时候大喊:“布鲁克西!”。本周,科普卡将参加棕榈锦标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有没有德尚博的球迷骚扰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