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首轮达斯汀零失误 却被黑马罗奇超越

棕榈锦标赛首轮达斯汀零失误 却被黑马罗奇超越
2021年06月11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四在康加里举行的棕榈锦标赛中快速打开局面,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只落后领先者维斯-罗奇(Wes Roach)1杆。

  达斯汀-约翰逊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也是来自南卡罗来纳州本地的球员,自从上一次在本土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一直没有参赛。

  达斯汀-约翰逊看上去会获得领先,可是寻求美巡赛第一胜的32岁选手维斯-罗奇在16号洞推入19英尺小鸟推,冲到了前边。

  尽管如此,达斯汀-约翰逊在首次承办比赛的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收获了平顺、没有柏忌的一轮。棕榈锦标赛首次举办,主要是取代因为新冠疫情连续第二个赛季无法举行的RBC加拿大公开赛。

  维斯-罗奇这个赛季在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双线作战,打出了2019年11月以来的美巡最低杆。他领先达斯汀-约翰逊、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以及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1杆。

  维斯-罗奇在四号洞,633码五杆洞从105码之外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

  “我每样事情都做得挺好,” 维斯-罗奇说,“我开球很好,我的推杆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我在四号洞直接将球打入洞中,那也是一个很好的奖励。”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