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罗奇爆冷领先首轮 达斯汀T2张新军T125

棕榈锦标赛罗奇爆冷领先首轮 达斯汀T2张新军T125
2021年06月11日 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维斯-罗奇(Wes Roach)今年在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双线作战,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爆冷取得棕榈锦标赛领先。

  维斯-罗奇在前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包括四号洞从105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他仅仅在13号洞纠结于废弃沙坑丢了一杆,随后又在16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1杆领先。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本土作战,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抓到6只小鸟,与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以及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并列位于第二位。

  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打出66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棕榈锦标赛是在RBC加拿大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停办的情况下临时举办的比赛,赛事在标准杆71杆的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31位。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72杆,并列位于75位。而张新军2只小鸟2个柏忌2个双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12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