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拒绝NBC体育台邀请 不会解说多利松美国公开赛

伍兹拒绝NBC体育台邀请 不会解说多利松美国公开赛
2021年06月10日 17: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个星期在多利松举行的第121届美国公开赛,我们肯定见不到伍兹了。这里说的不止是他下场比赛,也包括在直播间解说。

  15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因为二月份发生严重车祸,仍旧在康复之中。自车祸发生以来,他一直没有参赛,很显然,今年之内,估计人们都不会有这种期待。

  可是看上去他在直播间中解说仍旧有可能,而这种安排显然也很好,可是在NBC体育台的新闻发布会中,这种期待化为了乌有,因为NBC体育台已经做过了努力。

  “是的,我觉得,我们都觉得这样肯定很好,如果他不能参赛,他来解说,参与到节目之中来,肯定很好。可是我们被回绝了。” NBC体育台的主持人丹-希克斯(Dan Hicks)说,“他不想做。我们完全理解他的情况。当前,他的世界中发生着许多事情。而老虎内心之中也不想吧,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汇表达,在这样一个我们应该关注赛场中发生了什么的大赛中,他不想成为跑龙套的。

  “另外,我相信如果他答应了某件事,那么人们肯定会排着队来请求,那样的话,他必须要向所有人说不。是的,从某个角度来说,老虎能参与进来十分棒,可是我理解他的世界中发生着什么,他希望保持低调,希望这一场比赛自己不在聚光灯下,可以好好享受在家看电视的时光,当我们讲到13年前的时候,从中得到激励。而这也是我们最好的期望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