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人缘有多好?米克尔森想转赠美国公开赛外卡

福勒人缘有多好?米克尔森想转赠美国公开赛外卡
2021年06月10日 08:26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赢得PGA锦标赛后,福勒第一时间上前祝贺米克尔森赢得PGA锦标赛后,福勒第一时间上前祝贺

  北京时间6月9日,在里奇-福勒未能通过选拔赛进入下一周的美国公开赛之后,米克尔森提出来将他不再需要的外卡转给福勒。

  在50岁米克尔森于美国PGA锦标赛上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之前一个星期,他接到了2021年美国公开赛的外卡。今年赛事在他的家乡圣地亚哥多利松举行。

  左撇子创纪录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6次亚军,可是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米克尔森已经3次赢得美国大师赛,2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1次赢得英国公开赛,现在有机会在家门口完成生涯全满贯。

  米克尔森曾经表示他不会接受外卡。2020年2月的时候他表示要不会靠积分进入,要不会通过选拔赛。可是他最终改变了主意。只不过现在的他又不需要主办方的同情了,美国PGA锦标赛帮助他获得了5年美国公开赛资格,而他的世界排名从116位上升到32位。

  可米克尔森实际上并不能将外卡转送给福勒,即便在推特上很多球迷对这个主意给予支持。很显然,这一事件再次显示了米克尔森的个性,也告诉了人们为什么他和福勒在巡回赛上人气很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