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今年第三度转战南卡 达斯汀盼望本土战绩改善

美巡今年第三度转战南卡 达斯汀盼望本土战绩改善
2021年06月10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过去三个月,美巡赛一直在南卡罗来纳州兜兜转转。通常情况下,棕榈州每年只有一站美巡赛。美国大师赛之后一个星期,RBC传统高球赛将在希尔顿头岛举行。

  今年,那场赛事之后,球手们来到查尔斯顿郊外的基洼岛大洋球场,参加了上个月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现在美巡赛再次折返,将在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首届棕榈锦标赛。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本身是南卡罗来纳人,成为了本周最闪亮的明星。他很高兴本土又会举办一站美巡赛。

  “我在南卡罗来纳州明显没有打很多场,每年只有希尔顿头岛,可是今年很酷,要在南卡罗来纳州打许多站比赛,”他说。

  达斯汀-约翰逊肯定希望在这里的结果比另外两站本土赛事更好。四月份,他在RBC传统高球赛中获得并列第13名,三个星期之前的美国PGA锦标赛他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