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9人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 19人要过两关才能突围

9069人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 19人要过两关才能突围
2021年06月10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星期一,全美各地举办了多场美国公开赛区域选拔赛,许多小人物通过选拔赛获得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的入场券。可以说这正是美国公开赛与其它大满贯的不同之处。

  英国公开赛也是公开赛,可是其路径主要局限在“资格赛事”中,而这些赛事通常是职业巡回赛的一部分。因为新冠疫情对旅行的限制,美国公开赛仍旧没有恢复到常态,156个参赛名额之中只有66个开放给通过36洞选拔赛的选手。通常年份,一半选手都需要通过选拔赛。

  总共9069名选手出了200美元报名费,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他们之中的一些人也许没有机会通过第一阶段18洞选拔赛。而对其中一些人而言,最关键的是有这样一个机会。

  19名选手同时通过了18洞地方选拔赛和36洞区域选拔赛,最终进入美国公开赛,比如:卡尔森-沙克(Carson Schaake)。他离开爱荷华大学四年,降级到了迷你巡回赛中。

  卡尔森-沙克赢得了内布拉斯加的当地选拔赛。星期一,他在俄亥俄州的另外一场选拔赛中对抗55人的阵容拿到了第一名,尽管参赛选手中有12人曾经在美巡赛上取胜。卡尔森-沙克从来没有打过美巡赛,他的第一场赛事便是美国公开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