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锦标赛替代加拿大公开赛 达斯汀科普卡领衔

棕榈锦标赛替代加拿大公开赛 达斯汀科普卡领衔
2021年06月09日 09:30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6月9日,棕榈锦标赛是一场临时举办的比赛,用以取代RBC加拿大公开赛。美加边境持续不断的问题,以及新冠疫情所带来的挑战,让加拿大国家公开赛连续第二年不能举办。

  这是本赛季,南卡罗来纳州举办的第三站美巡赛(RBC传统高球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与此同时,棕榈锦标赛同一个星期,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将在该州举办。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参赛选手:

  1。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南卡罗来纳本土选手达斯汀-约翰逊领衔赛事。

  2。 最近刚刚宣布的本-侯根奖获得者约翰-帕克,将上演职业首秀。约翰-帕克作为今年顶尖男子大学生球手同样也获得佛瑞德-哈斯金斯奖(Fred Haskins Award),而且也是首届“美巡赛大学班级”(PGA TOUR University Class)中排名第一位的球手。

  3。 前业余排名第一位球手戴维斯-汤普森(Davis Thompson)也将上演职业首秀。戴维斯-汤普森曾经就读于佐治亚大学,在RSM精英赛以业余身份参赛获得T23。

  4。 前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将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第一场赛事。在那里,他获得亚军。

  5。 大满贯前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以及哈灵顿(美国PGA锦标赛刚刚获得T4)都将参加。

  6。 在获得外卡的选手中包括南卡罗来纳布拉夫顿(Bluffton)居民布赖森-尼摩尔(Bryson Nimmer)。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学子在距离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Congaree)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长大。

  7。 张新军连续晋级两站之后将参与本周的赛事。与此同时,潘政琮也会参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