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选拔赛福勒落选 只与资格相差一丢丢

美国公开赛选拔赛福勒落选 只与资格相差一丢丢
2021年06月09日 08:29 新浪体育
瑞奇-福勒瑞奇-福勒

  北京时间6月9日,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与又一场大满贯失之交臂,星期二他只差一个滚动,通过美国公开赛选拔赛。

  由于溪畔和湖泊球场(Brookside and The Lakes)的选拔赛遭到降雨的延迟,瑞奇-福勒星期二早上还要回来打5个洞,而他需要3只小鸟。结果在18号洞果岭后边,他的切杆差整整一个滚动进洞,接着小球一点点偏向右边。

  这让他与5抢4的延长赛相差1杆。

  瑞奇-福勒参加的是俄亥俄的选拔赛,这是全美9场选拔赛中人数最多的一场,因为许多美巡赛球员报名参赛。切兹-里维(Chez Reavie)和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在这站选拔赛中处于领头羊位置。

  而两名沃克杯球员:科尔-哈默(Cole Hammer)和皮尔斯森-库迪(Pierceson Coody)进入了5人延长赛。科尔-哈默是唯一出局的选手,他在第二个加洞吞下柏忌,成为了第一替补。

  瑞奇-福勒打出66杆,留下来在湖泊球场参加了12人的延长赛,以争夺俄亥俄的第二替补,即便那个选手实际上不可能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

  大满贯前冠军哈灵顿、基根-布拉德利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与瑞奇-福勒一样,成绩也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延长赛相差1杆。

  瑞奇-福勒自2010年以来一直没有缺席过美国公开赛,之所以必须打36洞选拔赛是因为他的世界排名大滑坡,已经与可以直通阵容的前60位选手相差很远。

  他在溪畔球场的开局很糟糕,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逼迫他必须在湖泊球场打出低杆。这是今年他缺席的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他也没有参加上。要知道自2010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开始,他在今年之前参加了所有各届大满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