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十:坎特利重返前十列第七 森川升至第四

世界前十:坎特利重返前十列第七 森川升至第四
2021年06月08日 08:41 新浪体育
坎特利坎特利

  北京时间6月8日,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穆菲尔德山村的延长赛中击败科林-森川,第二次赢得纪念高球赛,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攀升到了第一位。

  这是2020-21赛季帕特里克-坎特利第二次取胜,他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6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1万元)以及68个世界积分。帕特里克-坎特利从球员锦标赛遭遇淘汰开始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他5站比赛提前出局4站,可是重新回到他取得过胜利的地点,他表现得很出色,再加上琼-拉姆的意外退赛,他便赢得了Zozo锦标赛之外又一场胜利,从积分榜第十位上升到第一位,总计1902分,而奖金累积到5,310,167美元(约合人民币3397万元),从14位上升到第三位。

  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5位回升到了第七位,与生涯峰值(第六位)仅仅相差一位。

  科林-森川在加洞中落败,获得40.8分,世界排名从第六位回升到了生涯峰值第四位。

  琼-拉姆因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在第三轮比赛之后不得不退出比赛,并进行隔离,尽管当时他领先6杆。他维持了世界第三位。

  帕特里克-瑞德获得第五名,取得16.32分,世界第九位也没有发生改变。

  由于帕特里克-坎特利的回升,泰瑞尔-哈顿滑出了前十位,排名第11位。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世界前十的最新排序:

  (1) 达斯汀-约翰逊

  (2) 贾斯汀-托马斯

  (3) 琼-拉姆

  (4) 科林-森川

  (5) 布赖森-德尚博

  (6) 赞德-谢奥菲勒

  (7) 帕特里克-坎特利

  (8) 布鲁克斯-科普卡

  (9) 帕特里克-瑞德

  (10) 麦克罗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