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次轮张新军双鹰起飞 状态恢复跻身前15

纪念高球赛次轮张新军双鹰起飞 状态恢复跻身前15
2021年06月05日 13:17 新浪高尔夫
张新军赛前大头照张新军赛前大头照

  周五的纪念高球赛第二轮,中国选手张新军恢复了状态,打出两只老鹰,全天低于标准杆4杆,现排在并列第15位。

  33岁的张新军从第10洞开球,他在穆菲尔德山庄的第17洞,用7号铁从194码外把球直接打进球洞。在Par 5第7洞,他从果岭边沙坑中将球直接切进洞,打出了今天的第二只老鹰。

  这位中国球星还抓到了四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同样多的柏忌。

张新军第二轮记分卡张新军第二轮记分卡

  张新军两天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的141杆,落后于第二轮会所领先者帕特里克·坎特雷5杆。坎特雷是三场美巡赛冠军,周五打出67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使自己处于三年内第二次赢得纪念高球赛的最佳位置。 卫冕冠军琼·拉姆在本轮比赛中打了13个洞,直到比赛由于天色变暗而暂停,他的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8杆。

  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是2014年纪念赛的冠军,他在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打完14个洞之后,升至T8。

  目前在联邦快递杯排名第165位的张新军,在上周的嘉信挑战赛上结束了连续9次被晋级线拦下的挫败。他在那里获得了并列第73名。他感到欣慰的是,自己最近的努力,终于在星期五得到了回报。

  “感觉很久都没有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成绩了。不光是成绩,很久没像今天这样,包括开球、铁杆击球都非常扎实,心态也保持得比较好。虽然有几个洞有一些失误,但也是救回来了,把损失减小到了最低。”上赛季在联邦快递杯排名第78位的张新军说。

  他有8个洞没能标准杆上果岭,但他当天的亮点是两只老鹰,这让他在赛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个球场的长草比较长,开球需要非常精准,出现失误的时候不能着急,张新军说,“第17洞开完球剩下194码,顺风,我用7号铁打了非常漂亮的一杆,在果岭上弹了一下,进洞了。我觉得这一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状态慢慢地恢复了,包括铁杆、开球,各个方面都比之前好一些。周末的两天,我需要保持像今天这样积极的状态,也要理性地处理失误。我今天表现得很不错,希望后两天能有很好的发挥。“

  韩国选手姜晟训在首轮70杆的基础上又打出了72杆,其中包括4只小鸟、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排名T21,而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第二轮打出70杆后将以T43的成绩进入周末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