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和拉姆称老米的PGA胜利不寻常:开球超水平

托马斯和拉姆称老米的PGA胜利不寻常:开球超水平
2021年06月05日 14:35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PGA锦标赛米克尔森在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6月5日,米克尔森的PGA锦标赛胜利是历史性的,因为左撇子选手成为大满贯最年长的冠军。可是对于了解他的人而言,这个胜利之所以是历史性的,关键在于他在发球台上的表现。

  “他认真地制订了比赛策略。他上了每条球道,我们都知道这对菲尔而言不正常,”贾斯汀-托马斯笑着说。

  米克尔森在基洼岛的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排名第一位。这应该就是贾斯汀-托马斯口中不正常的地方,因为整个赛季下来,米克尔森那个类别的美巡赛排名为144位。

  了解米克尔森的人肯定都知道这一点。琼-拉姆是星期天等候在基洼岛18号洞果岭后边,准备祝贺米克尔森的选手之一。星期三在纪念高球赛上,西班牙人也承认说,他与贾斯汀-托马斯一样,十分吃惊50岁选手能够有始有终地完成比赛。

  “我不会撒谎,当时那里的风很大,到最后的时候,我可以说我不敢相信他能做到。我会对你说我不会押钱赌他能够取胜。菲尔应该就是我说的那种人,”琼-、、拉姆说,“与此同时,我要告诉你们,星期一我与他一道打了球,他用了一根全新的一号木,而他打得非常好,基本上取得了全面控制。而星期一之后,我相信他能交出好的表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