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奖杯撞坏 劳瑞承诺归还完好版本

英国公开赛奖杯撞坏 劳瑞承诺归还完好版本
2021年05月29日 08:37 新浪体育
肖恩-劳瑞肖恩-劳瑞

  北京时间5月27日,肖恩-劳瑞(Shane Lowry)在皇家圣乔治归还英国公开赛奖杯之前,将保存葡萄酒壶两年时间,因为自从波特拉什(Portrush),英国公开赛一直没有举办过。

  他承诺归还的时候,奖杯的状态不错,即便它有更好的时候。

  “它被送回去矫正过一次,是的,” 肖恩-劳瑞说,“我们是在通过机场的时候注意到的,我在机场的扫描仪上注意到它有点弯。”

  好消息是?并不只是他一个人遇到过这个问题。扎克-约翰逊2015年在圣安德鲁斯取得胜利,同样也修理过奖杯。很明显,还有别的人。

  “当扎克归还奖杯的时候,他说曾经拿去修理过,” The 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说。

  根据扎克-约翰逊表示,他将奖杯送到了佛罗里达的一家商店中,柜台后的银匠对他说:“哦,以前我见过这座奖杯两次。”

  英国公开赛冠军通常可以将高尔夫最古老的奖杯保留到下一届比赛的星期一,即便是成功卫冕的选手,比如过去50年的哈灵顿、泰格-伍兹、汤姆-沃森、李-特维诺(Lee Trevino)也曾经短暂离开过奖杯。

  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在1939年取胜之后,保留奖杯保留了7年时间。英国公开赛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取消,直到1946年才恢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