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斯皮思18号洞再次射鹰 争年度第二冠

尼尔森赛斯皮思18号洞再次射鹰 争年度第二冠
2021年05月16日 08:37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北京时间5月16日,AT&T拜伦-尼尔森赛第三轮,乔丹-斯皮思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了另外一头老鹰,这一次距离更短(30英尺),然而是从球洞后方的果岭裙边推入的一个拐弯推杆。乔丹-斯皮思第一轮推入55英尺上坡老鹰推之后取得并列领先,这一次拉近了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

  然而从TPC克雷格牧场最大一批观众中传来的欢呼声是同样的。

  TPC克雷格牧场位于麦金尼,在达拉斯以北大约30英里,成为今年的全新场地,它也是过去四届赛事的第三座场地。乔丹-斯皮思周六交出66杆,处于并列第三位的大组中,落后领先者3杆。

  “一旦小球上了果岭,看上去便很好,”乔丹-斯皮思说,“我开始举起推杆,我对它进洞并没有抱积极心态,因为小球进洞的角度很刁钻。我不希望给观众制造不可能的表情,然而,那真的是一个很酷的时刻。”

  乔丹-斯皮思在9个洞的区间中抓到6只小鸟,可是却因为“背靠背”柏忌,动力受阻。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下个星期期待实现生涯第三场大满贯胜利,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精神肯定又一次获得提振。

  现在乔丹-斯皮思将争取本年度第二场美巡赛胜利。美国大师赛之前,他赢得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结束了漫长的冠军荒。其实今年他的整体状态都很好,只不过美国大师赛之后,他感染了新冠病毒,有一个月时间没有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