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耶格领先3杆争第3冠 袁也淳T16

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耶格领先3杆争第3冠 袁也淳T16
2021年05月16日 09:06 新浪体育
史蒂芬-耶格史蒂芬-耶格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国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星期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将诺克斯维尔公开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明天他将在霍斯顿山乡村俱乐部争取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以及立即晋升美巡赛。

  史蒂芬-耶格的三轮成绩为191杆(64-62-65),低于标准杆19杆。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同样打出65杆,以194杆(61-68-65),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69杆、哈里森-恩迪科特(Harrison Endycott)66杆,两人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史蒂芬-耶格凭借精确的铁杆(45个果岭上了43个,排名T9)以及果岭周边的精确性(标上后平均1.581推,排名第二)接受了球场设计师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这个星期提出的考验。

  史蒂芬-耶格在18号洞,五杆洞拿下一切一推小鸟,领先优势增加了1杆,可是也提醒人们霍斯顿山果岭的危险。

  “那是一个很容易的沙坑击球,我却留在了最坏的位置,放在洞口上方,” 史蒂芬-耶格说,“在这样一个果岭上,我宁愿一个10英尺的上坡推杆,也不想下坡5英尺推杆。这很好说明了你必须给自己留下一个相对容易的推杆,上坡的推杆,而不是下坡有转折的推杆,即便它距离更短。我躲过了这个推杆,可是明天这个部分我需要做得更好。”

  袁也淳开局不错,前九洞抓到2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局面变得恶劣起来,他吞下2个柏忌,,更糟糕的是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16号洞开球出问题,吞下双柏忌。袁也淳打出71杆,滑落到了并列16位,三轮202杆(65-66-71),低于标准杆8杆。

  窦泽成抓到2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以203杆(69-66-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24位。

  华裔吴璧源也打出68杆,以205杆(65-72-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5位。

  白政恺207杆(67-70-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