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袁也淳T5领跑中国军团 窦泽成T20

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袁也淳T5领跑中国军团 窦泽成T20
2021年05月15日 11:56 新浪体育
袁也淳袁也淳

  北京时间5月15日,诺克斯维尔公开赛的中国领军人物仍旧是袁也淳,他打出66杆,两轮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袁也淳上一周刚刚获得合并赛季第三个亚军,今天从后九洞出发,10号洞一出门便从110码打到10英尺抓到小鸟,接着11号洞,三杆洞,他推入45英尺长推再次抓鸟。可惜12号洞吞下柏忌动力受阻。

  15号洞袁也淳110码选择挖起杆打到洞口3英尺抓到死鸟,18号洞五杆洞在长草中挣扎,可是仍抓到小鸟,转场交出32杆。大连小伙在三号洞再丢一杆,可是四号洞,三杆洞推入90英尺长推,五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到全天第六只小鸟。

  “总体还算满意,没有什么大的失误,但还是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袁也淳说。

  袁也淳今天平均开球距离299码(两轮308码),可是开球精确性只有57.14%(两轮53.37%)。袁也淳解释说本周的长草惩罚性不强,所以对上球道率没有提很高的要求。

  很显然,他的铁杆是不错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88.89%(两轮83.33%)。“果岭起伏比较大,攻果岭要放到比较好推的一侧,更有机会打鸟,”袁也淳说。

  窦泽成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也打出66杆,排名上升到并列20位,以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0位。

  白政恺起起落落,打出70杆,两轮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3杆,与华裔吴璧源(72杆),并列位于42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