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本季第五次领先36洞 欣喜训练正在见到成效

伯恩斯本季第五次领先36洞 欣喜训练正在见到成效
2021年05月15日 09:52 新浪体育
萨姆-伯恩斯萨姆-伯恩斯

  北京时间5月15日,TPC克雷格牧场位于达拉斯北部,今年成为了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场地。标准杆72杆的场地昨天首秀,制造了94轮六字头,今天刮风,杆数陡然增加,六字头的数量大幅度减小。

  可是艰难的比赛条件并没有影响萨姆-伯恩斯,这是两个星期之前他在威士伯锦标赛取得美巡赛首胜以来第一次参赛。

  在萨姆-伯恩斯于因斯布鲁克夺冠之前,居住在东得克萨斯的路易斯安那24岁选手两次未能转化54洞领先,分别是去年秋天休斯敦公开赛,以及今年二月捷恩斯邀请赛。

  本赛季,他已经5次取得36洞领先,领先整个巡回赛。首轮65杆,他本轮打出生涯最低杆。萨姆-伯恩斯现在要努力成为2008年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以来第一个生涯前两场美巡赛为连胜的选手。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看到我所做的努力,正在一点点见到成效,” 萨姆-伯恩斯说,“许多时候,你不知道结果要多长时间才显现。非常酷看到我在家取得的进步有一些回馈了,同时还在竞赛中见到了这一点。”

  在后九洞已经连续抓到4只小鸟,萨姆-伯恩斯在体育馆风格的17号洞,三杆洞开球打到4英尺,然后在18号洞,五杆洞近距离进攻到2英尺,再次抓鸟。

  另外一只小鸟出现在14号洞,四杆洞。当时萨姆-伯恩斯在这个318码的球洞选择了过渡一杆,而同组球员,大力王布赖森-德尚博开球直接上了果岭。他两推,连续第二天抓鸟,可是萨姆-伯恩斯推入17英尺推杆之后也成功得分。

  美国小伙能否在周末冲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