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今年多利松举行 米克尔森接受外卡

美国公开赛今年多利松举行 米克尔森接受外卡
2021年05月15日 08:36 新浪体育
菲尔-米克尔森菲尔-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5月15日,菲尔-米克尔森已经确定将参加家乡的美国公开赛。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宣布已经给米克尔森发出外卡,让他6月17日至20日可以到多利松参赛,而米克尔森已经接受了邀请。

  “赢得美国公开赛是我终身的梦想,我已经接近了许多次,”米克尔森创纪录6次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如果你不参赛,你无法取胜。我很荣幸,也很感激美国高尔夫协会给我这个机会。我期待在家乡,在我成长的球场上比赛。”

  50岁米克尔森最近表示他不确定是否要接受外卡。在接受外卡之前,米克尔森需要在5月24日或者6月7日突破世界排名前60位,又或者去参加选拔赛。

  米克尔森是2010年以来第六个获得美国公开赛外卡的选手,其他选手分别是汤姆-沃森(2010年)、维杰-辛格(2010年)、古森(2016年)、福瑞克(2018年)和埃尔斯(2018年和2019年)。赫尔-欧文(Hale Irwin)是唯一持外卡参赛时取胜的选手。1990年,他在梅黛娜(Medinah)的19洞延长赛中击败麦克-唐纳德(Mike Donald),第三次取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