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耶格62杆夺领先 连续第二周冲冠

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耶格62杆夺领先 连续第二周冲冠
2021年05月15日 11:52 新浪体育
史蒂芬-耶格史蒂芬-耶格

  北京时间5月15日,连续第二个星期,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进入光辉国际巡回赛周末的时候处于争冠行列。史蒂芬-耶格目前领先积分榜,首轮打出64杆,星期五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诺克斯维尔公开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取得领先。

  史蒂芬-耶格在霍斯顿山乡村俱乐部打出126杆(64-62),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1杆,领先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3杆。

  史蒂芬-耶格上个星期第一轮之后取得并列领先,36洞之后落后1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五。这个赛季总的下来,德国31岁选手在26站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8个前十名,最终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我的推杆很好,我的意思是我推入了许多推杆,” 史蒂芬-耶格在星期五抓到9只小鸟之后说,“我的一号木也打得很好。两轮下来,我可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4杆呀!因此我的铁杆也是非常好的,挖起杆也好,切杆也许。基本上,球技的每个部分都很好。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你并不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全场9只小鸟对于一些人而言是生涯最佳数字,对于史蒂芬-耶格而言连接近都谈不上。史蒂芬-耶格拥有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最低杆纪录:58杆,2016年艾莉梅精英赛,他打出这一杆数的时候收获了12只小鸟。

  如果史蒂芬-耶格周末再次夺冠,按照规则,将直接重返美巡赛。

  凯尔-里菲尔斯5只小鸟1头老鹰,可惜收尾部分,在七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4杆,两轮127杆(63-64),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格雷森-席格昨天打出61杆,处于领先榜首位,第二轮打出68杆,滑落到第三位,两轮129杆(61-68),低于标准杆11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