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第一轮低杆频出现 斯皮思等132人交红字

尼尔森赛第一轮低杆频出现 斯皮思等132人交红字
2021年05月14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乔丹-斯皮思在AT&T拜伦-尼尔森赛全新场地上经历着全天最长一段时间保帕——其实只有4个洞而已——接着本土明星走到18号洞,五杆洞果岭上,准备推55英尺老鹰推。

  小球咣当落入球洞,他因此在没有风的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J.J.斯鲍(J.J. Spaun)一起领先首轮。

  乔丹-斯皮思、J.J.斯鲍以及其他众多选手在达拉斯北面的TPC克雷格牧场没有遇到什么麻烦。156位参赛选手132人打出负杆,其中94人在过去四年第三座场地上打出六字头。

  “这是一个好球场,可是今天实在太容易了,”落后一杆的2018年冠军阿龙-怀斯(Aaron Wise)说,“过去两天下了许多雨,然后今天天气完美,看上去明天和星期六天气也会很好,因此这是得分的好机会。”

  在去年的比赛因为新冠疫情取消之后,AT&T拜伦-尼尔森赛来到了麦金尼的克雷格农场。之前两年,赛事在三一森林,一座没有树的林克斯风格场地举行。而埃尔文的四季度假村承办赛事超过30年。

  克雷格农场曾经两次承办光辉国际巡会锦标赛,可是接受更高水平的第一个考验时却有点败下阵来。最近的雨水软化了果岭,再加上平静的天气,让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适合抓鸟。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是第一个打出64杆的选手,之后不久,寻求第二胜的阿龙-怀斯、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加入了他的行列。约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下午出发,最终也并列位于第三位。

  加西亚在六号洞,四杆洞52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处于65杆,并列第七的大组中。可以说今天不打出一个低杆,很难处于领先榜前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