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无理由退出PGA锦标赛 球迷担心其中原委

沃尔夫无理由退出PGA锦标赛 球迷担心其中原委
2021年05月13日 1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没有给出理由就退出美国PGA锦标赛,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了剧烈反响。

  当三月份,马修-沃尔夫在参加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的时候,他透露自己在大舞台上感受到了压力,可是他觉得自己已经找出了应对的办法,如何化解过高的期待。

  “我想从内心来说,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除此之外,我这里不是说任何特别一个人,可是我想这里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很大的压力,想要在球迷面前打好,想为了家人,为了所有人打好。” 他在得克萨斯说,

  “想到这一切,也许会让你专注,可是对于我而言,这些事情搅合在一起,把我弄得有点乱了,已经上头了。可是我感觉我已经冷静下来了,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再次享受高尔夫。”

  过去这个赛季对于马修-沃尔夫而言肯定很怪。他没有给出受伤,或者特别的理由就退出美国PGA锦标赛进一步增加了人们的疑问。高尔夫球迷通过社交媒体说出了他们心底的话,一些人相当担心这位冉冉上升的明星。

  “我实际上非常担心马修-沃尔夫,他一定是挥杆出了问题,问题可能比我们知道的要大,因为还要加上缺乏自信心什么的。真的很丢脸,因为他仍旧年轻,希望他能杀回来!”

  “他看上去现在处于非常坏的位置上——希望亲朋好友能够支持他。他还有很多年可以争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过去一年半,这个选手退赛多少次?他经常等到打出一个大杆数,然后退出。”

  “哎呀,不确定沃尔夫身上发生了什么!”

  “他还年轻。从来没有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也许相当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自信心受到考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