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有多高责任就有多大 松山英树下个目标是奥运

荣誉有多高责任就有多大 松山英树下个目标是奥运
2021年05月12日 13:43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5月12日,赢得美国大师赛,松山英树的目标,不管他愿意不愿意,都已经转向了东京奥运会。事实上,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推入洞之前,松山英树已经被提名点燃夏季奥运会的主火炬。无论如何,他知道自己至少可以为无比信任自己的祖国下场比赛。

  “我要努力拿下金牌,”松山英树说。

  奥运会高尔夫比赛计划于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举行,而那正是一切开始的地方。松山英树2010年在那里赢得了第二个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因此获邀参加2011年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他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当他离开佐治亚州的时候心中升起了一个梦,而今天这个梦已经实现。

  “我意识到大满贯胜利带着一份责任,特别是美国大师赛,”他说,“我十分荣幸。我为人们额外的关注受宠若惊,可是与此同时,有时候很难说不。不过这也是相伴相生的。我十分感激有这样一个机会,我要尽最大努力准备好即将到来的一切。”

  首先是星期四与康晟训(Sung-Hoon Kang)和琼-拉姆同组。摄像机将再次启动,人们将再次关注他的一举一动。然后下个星期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继续。

  松山英树已经不再读美国大师赛的报道,也不再在看电视中的自己。他坚定不移地回到美巡赛上。

  “赢得美国大师赛真的是一种解脱,”松山英树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现在是向前看,向前进的时候了。我仍旧有驱动力,希望在美巡赛上赢更多比赛。自信和解脱,这是我审视自身时的两种感受,它们不同寻常结合在一起,希望可以在未来帮助我取得成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