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银行公开赛斯莫瑟曼夺首冠 警句成为安慰剂

西蒙斯银行公开赛斯莫瑟曼夺首冠 警句成为安慰剂
2021年05月10日 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星期天下午两次拖延,大雨,还刮风,并没有吓倒奥斯汀-斯莫瑟曼(Austin Smotherman)。那本值得信赖的码数本给他提供了完美的警句,安抚了他的情绪。奥斯汀-斯莫瑟曼连续打出三轮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田纳西州格罗夫大学树林球场(The Grove)领先3杆赢得西蒙斯银行公开赛(Simmons Bank Open for the Snedeker Foundation)。

  整个星期,奥斯汀-斯莫瑟曼都在码数本上做笔记。星期天的笔记是这样写的:“我们总在一再重复,因此,卓越不是单一的行动,而是一种习惯。母亲节快乐。”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努力专注在过程之中,” 奥斯汀-斯莫瑟曼说,“后九洞的情绪肯定高涨,可是我努力不兴奋过头。我知道我打得很好,全天都在领先位置或者那附近。延迟不会让比赛容易。十分幸运,妻子在这里。我们吃了一些食物。我们能够聊聊天,耍一耍。

  “那是情绪激荡的。真的很了不起。这是我们为之努力的事情。母亲节做到也非常特别。”

  无论最后一轮,奥斯汀-斯莫瑟曼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专注的都是下一杆。

  最典型的例子是10号洞,四杆洞。加利福尼亚人球打歪了,球落入欧石楠中,可是他将球救到果岭前边,一切一推保了一个帕,离开的时候仍旧保持3杆领先。

  当袁也淳和保罗-黑利二世(Paul Haley II)在收官部分滑落下去之后,奥斯汀-斯莫瑟曼也出现了失误:16号洞,四杆洞三推吞下柏忌。接着,他在17号洞,四杆洞打到了果岭左边。

  可是奥斯汀-斯莫瑟曼没有退缩,而是切球进洞抓到小鸟,重新恢复3杆领先,带着肾上腺素前往18号洞,五杆洞。在那里保了一个帕,他四轮交出272杆(65-69-69-69),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3年生涯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其积分排名也从55位上升到2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