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再次感受观众的能量 技术不完美可时机很巧

小麦再次感受观众的能量 技术不完美可时机很巧
2021年05月10日 1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三次夺冠,他的上一场胜利要回溯到2019年11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他的下一场比赛是两个星期之后基洼岛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2012年他曾经在那座承办球场创造纪录,取得8杆胜利。

  这个胜利的时机如何?

  “我对未来非常激动,”麦克罗伊说。

  他的球技并不完美。最后一轮他只上了14条球道中的3条,可是他快速说这个胜利证明了自己。

  麦克罗伊在后九洞打出了许多好球,可以在18号洞没有波折的情况下取胜。带着2杆领先,他开球开到了蜿蜒小溪的左边,进入了水障碍旁边杂乱长草的深洞中。他准备将球救到球道上,这个时候,哈里-戴蒙德参与进来,给了他几种替补方案。

  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罚杆减少了混乱,麦克罗伊最终成为了冠军。他的2英尺柏忌推杆制造了当天最响亮的欢呼声。富国银行锦标赛是新冠停摆结束以来最有能量的比赛,全天都有不少欢呼声。

  这肯定是麦克罗伊需要的。

  他一度觉得可能没有观众,没有声音。可是他没有花太长时间便意识到他错过的那些能量。“那激发了我最好的水平,我需要这个,”他说。

  当一切结束,他转过身来,将高尔夫球扔向了观众。这个感觉也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