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肠胃病放倒14名队员 主办方不得不修改规则

沃克杯肠胃病放倒14名队员 主办方不得不修改规则
2021年05月09日 10:30 新浪体育
沃克杯沃克杯

  北京时间5月9日,主办方不得不修改第48届沃克杯的规则,因为14名队员和双方队长在周末的大战于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开火之前都遭受了“肠胃问题”。

  本周一早的时候,两支队伍各有一名队员受到肠胃病的影响,接着疾病开始扩散,双方各自病倒的队员达到了7名,另外美国队队长内森尼尔-克莱斯比(Nathanial Crosby)和英爱队长斯图尔特-威尔逊(Stuart Wilson)昨天也染病。

  结果,美国高尔夫协会和The R&A被逼不得不发出一份声明解释,肠胃病并非由新冠疫情引起,另外也改变了赛事规则。

  两支队伍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周末可以启用他们的两名替补选手。

  “我们为比赛制订了非常具体的条款,” 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高级常务理事约翰-鲍登哈默(John Bodenhamer)说,“它们是机密,通常事前便制订好了。

  “这一次,我们多了一些灵活性。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将有10人的队伍,这一点我们会坚持。我们有两名替补,这样如果因为健康以及别的事情,我们可以启用他们。”

  The 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补充说,“需要记得的关键事情是,10人是核心。”

  结果是星期六早上的四人二球赛分组(4组)一直要等到当地早上7点才公布,也就是距离第一组开球不到两个小时。

  另外如果有队员生病,队长可以在两个阶段之间派替补球员上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