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首日美国7比5领先 正选球员生病替补上场

沃克杯首日美国7比5领先 正选球员生病替补上场
2021年05月09日 1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两年前在皇家利物浦,沃克杯美国队队长纳撒尼尔-克莱斯比(Nathaniel Crosby)承诺不会让任何一个球员坐冷板凳的次数超过1次,因为1983年他唯一参赛时杰伊-辛戈(Jay Sigel)两次雪藏他,他知道那种感觉十分难受。

  这样一个策略在霍伊莱克十分管用,纳撒尼尔-克莱斯比决定这个星期在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对阵英爱联队时重复这一操作。可是,肠胃病捣毁了他的计划,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他有三名队员不能上场:泰勒-斯托法西(Tyler Strafaci)、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和约翰-帕克(John Pak)。泰勒-斯托法西完全不能打球,以至于首日比赛两个环节都错过了。

  “我一开始准备像利物浦那样做,让每个人都清楚两天谁会出战,谁会休息,谁会打全部四场,” 纳撒尼尔-克莱斯比解释说,“可是因为这样的背景,你真的不知道谁能现身。”

  对于纳撒尼尔-克莱斯比和美国队而言十分幸运,泰勒-斯托法西星期天的两个环节都会参与,首先是四人二球赛与斯图尔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搭档,对抗马蒂-兰布(Matty Lamb)和杰克-戴尔(Jack Dyer),然后在单人对决赛中对抗杰克-戴尔。除此之外,美国队再也没有人一个人要休息两场。半程的时候7比5领先,美国队现在期待着连续第四次赢得沃克杯。

  这场历史悠久的比赛,开局竞争就很激烈。在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2比2打平之后,美国人开始环绕着泰勒-斯托法西发起进攻。泰勒-斯托法西在医院中盯着手机看比分,然后回到球场上为队友加油。威廉-穆尔(William Mouw)最后时刻替补泰勒-斯托法西上场,赢4洞剩3洞青松击败本-琼斯,而瑞奇-卡斯蒂略(Ricky Castillo)赢5洞剩3洞战胜本-施密特(Ben Schmidt)。

  其他比赛都很接近。全天下来,瑞奇-卡斯蒂略和科尔-哈默(Cole Hammer)为美国队赢了2分,而客队马克-鲍尔(Mark Power)没有告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