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银行赛新人格兰特与斯莫瑟曼领先 争夺首冠

西蒙斯银行赛新人格兰特与斯莫瑟曼领先 争夺首冠
2021年05月09日 11:07 新浪体育
布伦特-格兰特布伦特-格兰特

  北京时间5月9日,布伦特-格兰特(Brent Grant)的球技比纳什维尔风格的辣鸡还要火热,与此同时,奥斯汀-斯莫瑟曼(Austin Smotherman)却保持着镇定和收敛,不断打上格罗夫大学树林球场(The Grove)的球道,然后向高台果岭投飞镖。虽然两人的球风迥然不同,三轮之后却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西蒙斯银行公开赛领先榜首位战成平手。

  布伦特-格兰特打出赛事最低杆: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也追平了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最低杆。作为一个新人第27次参赛,布伦特-格兰特开局打出74杆,位于并列96位,可是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中包括后九洞完美无缺的31杆,低于标准杆5杆。布伦特-格兰特过去30个洞都没有吞柏忌,最近3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

  “并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 布伦特-格兰特谈到星期六的64杆时说,“昨天我有几个球打得很接近,启动了一点起来。今天十分稳定。我一早推入了一些真正的好推杆,打得很明智。”

  布伦特-格兰特在二月份的乐康太阳海岸精英赛取得36洞领先,可是周末状态消失,最终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五。很遗憾,过去五场赛事他全都遭遇淘汰。这个星期,他在抓鸟数上排名第二位(18只),是3个多次射老鹰的选手之一。

  奥斯汀-斯莫瑟曼第一轮打出零柏忌65杆之后取得并列领先,昨天打出69杆取得单独领先,而星期六他再交一个69杆。他前36个洞只吞下1个柏忌,可是星期六吞下3个,其中前九洞两个都是因为三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