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赛明星开局挣扎 小麦、拉姆要为晋级而战

富国银行赛明星开局挣扎 小麦、拉姆要为晋级而战
2021年05月07日 10:1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5月7日,美国50岁老将米克尔森好似完全换了一个人,轻轻松松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富国银行锦标赛首轮领先。可是惊恐山谷对于另外一些明星而言却不是那么容易。

  麦克罗伊两次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胜,他开局打出72杆,现在要努力争取两个月之前湾丘以来第一次晋级。这并不容易,首轮过后他仅仅排在并列73位。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在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35位。布赖森-德尚博一开始还是顺利的,可是15号洞大力开球进入沙坑。他下一杆打到了右边的界外区,因此吞下双柏忌。

  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双双打出72杆。琼-拉姆自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复出参赛,吞下8个柏忌,打出76杆,已经落到了并列138位。

  世界第二贾斯汀-托马斯当前领先联邦快递杯,今天倒是没有动摇,上午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