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周出局到本周领先 老米在富国银行赛找回感觉

从上周出局到本周领先 老米在富国银行赛找回感觉
2021年05月07日 09:59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5月7日,上个星期,米克尔森在威士伯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他当时很焦虑自己失去了专注,在一轮之中好几个时段丢杆。富国银行锦标赛,这再也不是问题。惊恐山谷,他很喜欢,因为混合了抓鸟洞与艰难的保帕洞。

  “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能说每一杆我都保持在当下,十分专注,”米克尔森说,“我容易心不在焉。”

  米克尔森认为今天这一轮打得很愉快,交出64杆,取得首轮领先,与他同一个普通球手约尔-达门(Joel Dahmen,68杆)以及一个老将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同组有关。兰朵-格里芬努力争取美国公开赛席位,可是很挣扎,只打出75杆。

  约尔-达门曾经发推特说:与米克尔森打一轮球在他的心愿名单之中,他非常期待看一看与冠军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对抗,自己处于怎样的水平上。米克尔森自去年夏天年满50岁以来,已经在常青组赢了两次。

  “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约尔-达门说,“这样说可以吗,他的信息量满满。我调侃了一下他,他打得相当棒。我努力不让自己被揍得太狠。”

  绝大多数时候,米克尔森看上去与以往别无二致。

  他唯一的柏忌出现在11号洞,下午一轮的第二个洞。他最长的小鸟推为341码14号洞15英尺。这个球洞从发球台可以一杆打上果岭,可是右后方的旗杆位置很难靠近。米克尔森从15号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从那里开始,他的铁杆很少打失误。

  他的好状态从16号进攻果岭放到5英尺开始。在17号洞,三杆洞果岭右边成功救帕之后,米克尔森在18号洞打到3英尺,然后是507码一号洞打到5英尺。

  米克尔森结束一轮的时候在七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然而八号洞,他打了一个漂亮的劈杆,送到上一层的旗杆旁边5英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