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首轮米克尔森领先2杆 张新军T53

富国银行锦标赛首轮米克尔森领先2杆 张新军T53
2021年05月07日 08:43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首轮记分卡米克尔森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5月7日,米克尔森在美巡赛上进入前20名已经是9个月之前的事情了,看上去他将在富国银行锦标赛结束这一切。

  美国50岁老将星期四在惊恐山谷保持了专注,最终制服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首轮比赛之后取得2杆领先。他抓到8只小鸟,其中7只全部都是在5英尺之内的推杆。

  米克尔森在转场的时候,6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他收官再次捕获2只小鸟,并在九号洞,四杆洞保了一个相当漂亮的帕,打出去年6月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63杆以来的最低杆。

  韩国选手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在早上交出66杆,而因斯布鲁克亚军基根-布拉德利在下午打出66杆。两人并列位于第二位。

  6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及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基斯-米切尔已经打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六号洞,长的三杆洞他吞下一个粗心大意的双柏忌,然后收官吞下柏忌。尽管如此,基斯-米切尔的表现已经比之前一轮好了15杆,星期天在因斯布鲁克他打出82杆。

  世界第二贾斯汀-托马斯3只小鸟1个柏忌,最后11个洞保了11个帕,打出69杆,并列位于18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在前九洞的4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包括推入2个中距离的推杆,而七号洞,五杆洞错过了18英尺的老鹰推。可惜转场之后,他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53位。

  潘政琮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更糟糕的是17号洞,三杆洞开球下水,遭遇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111位。

  其他值得关注的焦点球员:布赖森-德尚博70杆,麦克罗伊72杆,琼-拉姆76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