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度假翘班 保尔特富国银行赛邀高中生儿子背包

球童度假翘班 保尔特富国银行赛邀高中生儿子背包
2021年05月06日 08:27 新浪体育
保尔特保尔特

  北京时间5月6日,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今年在儿子背包的情况下,在美巡赛赢了两场,伊恩-保尔特不介意有这样的结果,只不过他的儿子卢克本周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为他背包,并不是这个原因。

  伊恩-保尔特很少到惊恐山谷比赛,他的球童詹姆斯-沃尔顿(James Walton)这个时候因为庆祝40岁生日,与太太一起外出旅游了。伊恩-保尔特选择比赛,可是不想破坏詹姆斯-沃尔顿在海滩的休假。

  因此他带来了正在读高中,也有志成为职业球手的卢克。卢克-保尔特上个星期在佛罗里达第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当地选拔赛,可惜未能通过。

  现在,他带着不同的能力来到了大联盟中。

  “他能够深入了解一下两个愚蠢耳朵之间的世界是好事,”保尔特笑着指着自己的头说,“他学习一下成为一名巡回赛球手是好事。”

  伊恩-保尔特表示他的儿子已经收到了几所大学的邀约,今年夏天有望确定下来。

  “他喜欢高尔夫运动。他想做我所做的事情。这是他脑子中想的唯一事情,”伊恩-保尔特说,“明年8月,他会上大学。他内心中完全相信如果他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他将有机会。

  “他比我成熟很多。我16岁的时候没有那么成熟。”

  卢克身高6英尺2英寸(188厘米),伊恩-保尔特表示儿子已经拥有更高的挥杆速度,制造的小球速度也比他这个莱德杯明星老爸快。

  “他还没有打败我的地方是高尔夫球场,”伊恩-保尔特说,“我很少在家打球。可是当我们打球的时候,他还没有打败过我。我要让他自己去争取。让他去争取很好。当他做到的时候,我会奖励他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