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托马斯获前15 夺取联邦杯积分榜首位

威士伯锦标赛托马斯获前15 夺取联邦杯积分榜首位
2021年05月03日 11:47 新浪体育
托马斯托马斯

  北京时间5月3日,贾斯汀-托马斯在威士伯锦标赛上推杆很挣扎,可是击球足够好,取得了一个前15名,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攀升到了第一位。

  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赢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现在领先布赖森-德尚博30分。贾斯汀-托马斯努力加入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的行列,成为第三个两次赢得总冠军的选手。

  威士伯锦标赛是他本赛季13次参赛中获得的第11个前25名,其中包括球员锦标赛胜利。本周他四轮没有高于标准杆,他在因斯布鲁克获得并列13名。

  “我当前的高尔夫很好,我真的非常接近,我感觉就快好起来了,”贾斯汀-托马斯说,“在这样平平的一周之后,我攀升到第一位是一个很好的奖赏。”

  贾斯汀-托马斯在开球得分、进攻得分以及发球台到果岭得分上都领先全场。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三个类别中都领先。他是2018年BMW锦标赛麦克罗伊以来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