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维尔锦标赛巴宗加洞夺冠 白政恺第6袁也淳T16

亨茨维尔锦标赛巴宗加洞夺冠 白政恺第6袁也淳T16
2021年05月03日 10:35 新浪体育
巴宗巴宗

  北京时间5月3日,法国选手保罗-巴宗(Paul Barjon)终于在亨茨维尔锦标赛(Huntsville Championship)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胜。阿拉巴马时间星期日,他在暗礁高尔夫俱乐部(The Ledges)的延长赛中脱颖而出,捧起奖杯。

  总共三人进入加洞。第一次加洞在18号洞进行,保罗-巴宗与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比利-肯内利(Billy Kennerly)都成功保帕,再战18号洞,比利-肯内利吞下柏忌,率先出局。第三个加洞在10号洞,五杆洞进行,保罗-巴宗拿下老鹰取得胜利。

  保罗-巴宗在威瑞特克斯银行锦标赛之前更换了推杆,在得克萨斯游骑兵高尔夫俱乐部追平了赛事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获得并列15名。本周,他四轮交出265杆(65-67-64-69),低于标准杆15杆,星期天开局吞下双柏忌,随后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总算打到标准杆之下。

  斯蒂芬-弗兰肯(Stephen Franken)交出64杆,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单独第四。

  中国选手白政恺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四轮268杆(65-69-67-67),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第六名。

  汕头23岁选手2019年转职业,这是2020-21赛季他首次进入前十位,改写个人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的最好名次。之前他的最好名次(T24)是在2020年墨西哥锦标赛中取得的。

  “今天发挥不错,前九洞把该抓的鸟都抓到了,后九洞旗位和风都比较难,没能抓到鸟,总体来说这周发挥很好,推杆有很大进步,”白政恺说,“教练霍顿-弗里曼(Holton Freeman)这周帮我背包,也给了很多好的建议,很感谢教练的帮助。”

  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4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69杆(68-65-66-70),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大连小伙袁也淳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273杆(64-70-70-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