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霍马推杆神准步步紧逼 他能翻转吗?

威士伯锦标赛霍马推杆神准步步紧逼 他能翻转吗?
2021年05月02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虽然威士伯锦标赛榜首位置仍旧由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和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占领着,马克斯-霍马却杀到了一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

  马克斯-霍马在15号洞推入了一个3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在艰难的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收官时在18号洞的果岭裙边推入一个35英尺拐弯小鸟推杆,交出66杆。

  这是马克斯-霍马本周推入的第七记25英尺及以上的推杆,这让他只落后一杆,有望争夺本年度第二场美巡胜利。

  “只有一次我感觉我不在正确的位置上,” 马克斯-霍马说,“我的球击得很好,不断推入推杆,因此十分有趣。可是基本上是过去两天的重复。”

  萨姆-伯恩斯这个赛季第三次取得54洞领先。休斯敦公开赛,他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在捷恩斯邀请赛中,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距离延长赛只有一杆,恰巧马克斯-霍马在里维埃拉取得胜利。

  如果今天最后一个小时向我们展示了什么的话,因斯布鲁克的铜斑蛇球场须臾之间就可能反噬。

  “这里有些小鸟,”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在打出66杆之后说,“可是这座球场,如果你不在正确的位置上,你可能快速吞下一些柏忌。”

  由于领先者的一些快速柏忌,亚伯拉罕-安瑟突然回到了争冠行列。他的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63杆)、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67杆)和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