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伯恩斯与布拉德利并列领先 托马斯T18

威士伯锦标赛伯恩斯与布拉德利并列领先 托马斯T18
2021年05月02日 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打出了本轮最坏的击球之一,可是却帮助他收获了一头老鹰。萨姆-伯恩斯(Sam Burns)两次开球开到他想要的地方,结果却因此吞下柏忌。

  结束星期六的时候,他们与开始星期六时一样,仍旧并列领先威士伯锦标赛,只是现在他们有了马克斯-霍马(Max Homa)这样一个伴侣。

  两位选手打出69杆,三轮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追平了2002年崔京周创造的纪录,该纪录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2017年追平。

  马克斯-霍马在15号洞推入了一个3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在艰难的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收官时在18号洞的果岭裙边推入一个35英尺拐弯小鸟推杆,交出6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只是落后1杆。

  由于领先者的一些快速柏忌,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突然回到了争冠行列。他交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63杆)、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67杆)和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华金-涅曼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与达斯汀-约翰逊和贾斯汀-托马斯同一组。可是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已经不在人们讨论的范围内。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7杆,落后8杆,并列位于18位。达斯汀-约翰逊在16、18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60位,估计星期天最后一组发球之前已经离开比赛地了。

  保罗-卡西争夺威士伯锦标赛三连胜的可能也没有了。他打出72杆,落后12杆,并列位于4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