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人气计划奖励从800万到300万 负面影响不计算

美巡人气计划奖励从800万到300万 负面影响不计算
2021年04月22日 16: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随着这个星期,美巡赛“球员影响力项目”大白于天下,更多问题冒了出来。

  这4000万美元该如何分配?球员的影响力积分该如何计算?这些奖金是否有附加条件?为什么开创这样一个与竞争无关的项目对于美巡赛如此重要?

  根据球员们的采访,以及了解这个项目的消息人士,美巡赛在2019年年末开始落实这个主意。2020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规则委员会批准了美巡赛提出的方案,可是看上去,一些球员还是不了解。

  “实话实说,我对此不了解,”赞德-谢奥菲勒说,“十分明显,巡回赛元月份对我们讲过此事。我没有意识到,帕特(帕特里克-坎特利)和我在夏威夷,我们没有注意到这一新闻,也许我们注意到了,后来又忘记了。”

  无论如何,“影响力积分”最高的选手将从奖池中分到800万美元,第二名可以获得600万美元,排名第三和第六的球员可以获得350万美元,而排名第七到第十的球员可以获得300万美元。“影响力积分”主要看一个球员的受欢迎程度,以及社交媒体/传统媒体的影响力。

  根据消息人士指出,美巡赛会搜集数据,其中包括正面影响巡回赛的项目,举例来说,泰格-伍兹今年年初在洛杉矶出车祸,虽然吸引了众多媒体报道,然而因为是负面新闻,所以并不会改善他的影响力积分。

  这个计划是对高尔夫超级联赛的直接回应,该联赛虽然还没有启动,但是根据报道,得到了财力雄厚的沙特阿拉伯的支持。可是另外一方面,美巡赛也希望借此彰显整个生涯,伍兹对美巡赛人气的正面促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