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大师赛最佳业余到冠军 松山英树为史上第7人

从美国大师赛最佳业余到冠军 松山英树为史上第7人
2021年04月16日 08: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松山英树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七个从赢得最佳业余球员奖,举起银杯,成长为冠军,最终披上绿夹克的选手。

  另外六人分别是:加西亚、米克尔森、泰格-伍兹、本-克伦肖(Ben Crenshaw)、杰克-尼克劳斯和卡里-米德科夫(Cary Middlecoff)。

  转变最迅速的是泰格-伍兹。他1995年取得最佳业余球员奖,1997年便夺取了冠军。间隔时间最长的是米克尔森。1991年,他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2004年赢得第一件绿夹克。

  而这引出了一个新的问题:谁会是下一个?

  这里有三个热门候选,从布赖森-德尚博算起,因为他已经拥有一场大满贯胜利(2020年美国公开赛)了。布赖森-德尚博2016年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的时候并列位于21位。可是转职业之后,他还没有突破过前25名。

  帕特里克-坎特利2012年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在最后一轮15号洞抓到老鹰之后,他曾经短暂领先,但是随后两个洞却吞下柏忌,只获得并列第九。

  维克多-霍夫兰2019年拿到最佳业余球员奖。他已经在美巡赛上赢了两次。今年首次以职业身份参加美国大师赛,他获得并列21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