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7年前预言成真 松山英树一战成世界巨星

尼克劳斯7年前预言成真 松山英树一战成世界巨星
2021年04月12日 11:02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与球童庆祝松山英树与球童庆祝

  北京时间4月12日,当美国大师赛的胜负分晓,松山英树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亚洲冠军之后,重新回到18号洞果岭参加颁奖仪式,他再次穿上绿茄克,并且举起双臂宣誓胜利。

  奥古斯塔允许一定数量的观众入场,据信每天是8000人,而大部分人相信都还记得10年前他的样子。

  松山英树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他取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那一年他与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同杆,从而进入了巴特勒小屋。在日巡赛上,他还是业余选手就已经取胜,而在他从大学毕业,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又赢了四次。他的第一场美巡赛胜利2014年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当时赛事东道主尼克劳斯说:“我想未来10到15年你们见到的这颗明星将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这样一个时刻星期天到来。

  松山英树的情绪波动不大,而他的话更少,即便每一轮结束之后,都有一大批记者包围着他。

  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绝大多数日本媒体都缺席了,而松山英树在最后一轮之前表示他的压力小了很多。

  只不过球场上的压力却很大,而且从一开始就有了。可是没关系,他最终克服了,取得了他迄今为止最伟大的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