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再爆一杆进洞 加拿大人康纳斯成为幸运儿

美国大师赛再爆一杆进洞 加拿大人康纳斯成为幸运儿
2021年04月11日 08: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在奥古斯塔六号洞,180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第85届美国大师赛第二个一杆进洞。

  世界排名第43位的科里-康纳斯看着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两次,然后径直滚入了洞杯之中,其成绩因此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科里-康纳斯开始第三轮的时候,在二号洞,五杆洞和三号洞,四杆洞连续抓到小鸟。在五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他拿下一杆进洞。这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33个一杆进洞,然而从第六洞来说只是第六个。

  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星期四在16号洞,三杆洞打出本场赛事第一个一杆进洞。

  这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七次同一年一杆进洞大于等于2个。纪录为3个,分别出现在2004年和2016年。

  这不是加拿大选手第一次在美国大师赛上收获一杆进洞。业余选手罗斯-萨默维尔(Ross Somerville)1934年在首届比赛之中,于16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当时的距离为145码,而他使用的球杆为7号铁。

  麦克-维尔(Mike Weir)2003年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的选手。

  科里-康纳斯现年29岁,去年在最后一轮打出加拿大选手的最低杆:65杆,获得并列第十。2019年,他在德州公开赛上取得唯一美巡胜利,上个月他在球员锦标赛上拿到第七。

  在收获一杆进洞之后,他立即抓到一只小鸟,然后在收官的四个洞中又抓两只小鸟,今日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10杆(73-69-68),低于标准杆6杆,有望连续第二年获得前十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