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现场很暴躁 因受重伤没有接受酒精测试

伍兹车祸现场很暴躁 因受重伤没有接受酒精测试
2021年04月11日 08:32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老虎-伍兹

  北京时间4月11日,警方的报告同时透露在车祸发生之后,伍兹的血压“跌得太低,无法给他服用任何止痛药”。

  而在现场的时候他很暴躁。这两种症状都与他受的外伤符合。8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在这次车祸中右腿伤得非常严重。

  “伍兹的举止与某个遇到严重车祸,遭受休克的人一致,”报告指出。

  报告同时证实了2月23日早上车祸发生的时候,伍兹正直线高速行驶,在应该转弯的地方没有转弯。

  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Alex Villanueva)星期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迹象显示伍兹在酒精或者药物影响下驾驶,他不会因为这起车祸遭到起诉。

  “这起车祸的主要起因是他驾驶的速度从道路条件来看不安全,没有在弯道处拐弯,”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说。

  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表示伍兹驾驶的赛事礼宾车:捷恩斯休旅车,在限速为45英里/小时的事故多发路段,超速行驶,车速估计为84到87英里/小时。

  在绵延山庄社区(Rolling Hills Estates),45岁的伍兹开车撞上了中间隔离带,穿过了对面的两条车道,撞上了一棵树,然后翻滚。

  “如果伍兹刹车减速或者转向,他不会撞上中间隔离带,车祸不会发生,”迈克尔-唐宁警官(Michael Downing)说。

  伍兹没有做现场清醒测试,因为伍兹受了重伤,不过报告指出没有发现打开的酒类容器。他同时回答了问题,而他的语言并不模糊。

  调查人员同时调查了伍兹居住的度假村的监控,“他看上去并不着急,”报告指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