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松山英树65杆 冲击首个日本冠军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松山英树65杆 冲击首个日本冠军
2021年04月11日 0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松山英树在奥古斯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美国大师赛领先榜顶端,当第三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4杆领先。

  日本明星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9-71-65),低于标准杆11杆。在松山英树之前,还没有日本选手在美国大师赛任何一轮之后取得过领先。

  日本1936年第一次有选手参加美国大师赛。

  松山英树收获了完美无缺的一轮。他在七号洞抓到第一只小鸟,他从长草之中打到距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

  松山英树是亚洲第一个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2016年他在上海佘山领先7杆赢得汇丰冠军赛,今天他的主要得分点是后九洞。11号洞,他推入了20英尺小鸟。12号洞,155码,三杆洞,他将球开到10英尺,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

  15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从205码处打出相当精妙的一杆,将小球送到6英尺收获了老鹰,接着16号洞,170码,三杆洞,他将球开到4英尺抓鸟。然后17号洞,四杆洞,他铁杆再次发挥,打到10英尺,又一次得分。

  如果松山英树星期天取胜,他将成为第二个在大满贯中取胜的亚洲选手。2009年在黑泽汀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韩国选手梁容银击败伍兹开亚洲选手先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